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鐵粉變心?近半用戶希望改用 iPhone!

2016/09/14 14:47 文/記者譚偉晟

三星持續呼籲消費者進行換機/退貨(圖/美聯社)

從 9 月開始爆發的 Galaxy Note 7 爆炸災情,重重地打擊了 Android 龍頭廠商 Samsung。而此刻正逢 iPhone 7 即將開賣的時刻,更是讓 Samsung 手機的銷售雪上加霜。因為最新調查指出,近半的 Galaxy Note 7 用戶更願意在未來改用 iPhone 手機、而非 Galaxy Note 7!

根據《Cnet》報導做出的調查顯示,約有 48.5% 的 Galaxy Note 7 用戶,目前已經考慮要改用 iPhone 手機。相較於想要等待新 Galaxy Note 7 回歸繼續使用的 30.5% 顯然高出許多。

《Cnet》調查發現多數 Note 7 用戶都考慮換 iPhone 使用(圖/Cnet)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仍有 9.5% 的人表示不會做出任何改變,反而要繼續使用現在持有的 Galaxy Note 7,彷彿不在乎 Galaxy Note 7 可能帶來的爆炸危險。另外還有 11.5% 的人,會考慮其他品牌的手機。

從調查結果看來,iPhone 恐怕是目前 Galaxy Note 7 用戶更換手機的優先選擇,由於 Apple 全新推出的 iPhone 7 系列不但功能大幅提升,效能更是 2016 年最強的選擇,恐怕是多數消費者目前心中最好的智慧型手機。

【下一篇】
 防爆!三星直接大砍 Galaxy Note 7 四成電力

你可能會想看... Note 7 最新處理方案 台灣三星開放免檢測退貨!Samsung 親自宣布:快把 Galaxy Note 7 關機吧!回收機不會整新出售?Galaxy Note 7 台灣換機詳細流程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