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策略有變?iPhone 7 新機可望快速到貨!

2016/09/13 10: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在台灣即將開賣的 iPhone 7 / 7 Plus,Apple 於發表會時表示將會於 9 月 16 日開始出貨。不過根據《Macrumors》的報導,美國網友發現負責 iPhone 7 / 7 Plus 的快遞公司 UPS 已然悄悄的更新運送資訊,因此有可能在 9 月 16 日或是隔一天的 9 月 17日,就有消費者能夠搶先收到 iPhone 7 手機!

(圖片來源/Macrumors)

從網友公布的 UPS 運送資料來看,這一批 iPhone 7 / 7 Plus 將由中國鄭州進行空運,不過 UPS 似乎將幾批到達目的地的 iPhone 7 預先保留,直到 9 月 16 日前才準放行。《Macrumors》表示這並非過往 iPhone 的運送模式,由於快遞公司一次性處理大量貨源容易漏掉,因此有機率一些漏網的 iPhone 7 / 7 Plus 會提早送到買家的手中。

(圖片來源/Mobile01)

而於 Apple 台灣官網上預購的買家,科技討論站《Mobile01》有買家表示他們的訂單詳細資料已經改成準備出貨,由於這次 iPhone 7 / 7 Plus 統一由中國鄭州發送,因此極有可能於 2~3 日之內就可以送到台灣的買家手上。 

你可能會想看... 該升級到 iPhone 7 嗎?先看舊款 iPhone 優缺點比較! iPhone 7 新色太夯?「曜石黑」嚴重缺貨、得等到 11 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