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Note 7 換機將啟動?兩招 Check 換來是故障還是好的?

2016/09/11 14:11 文/記者陳宜豐

三星最快將在下週就開始啟動 Note 7 新版本手機的更換發送流程(圖片來源/路透)

在宣佈因電池缺陷召回所有已發售 Note 7 手機的 Samsung,最快可能在 9 月 19 日就可以讓消費者領到改良後的更新版本手機,但是消費者始終有個疑慮,重新領到的這隻 Note 7,到底是電池修正後的版本或是重新翻新後的產品,雖然先前 Samsung 已表示將不會以整新機的方式重新發回給消費者,但為了解開消費者的疑慮,官方將推出兩種辨識方式,讓消費者辨認拿到的是否為新版本手機!

所有更換後的新機外盒上都會有一個「S」字樣標籤(右上)(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澳洲官網)

根據 Samsung 澳洲官網表示,更新版本的 Note 7 將會在其黑色包裝盒上標註清楚的「S」白底藍字圓形圖樣,使用者可以一眼就看出是否為更新新機。另外 Samsung 官方最快在 9 月 13日將推出一個特殊的資料庫網站,裡頭會記載所有受到缺陷電池影響的 Note 7 IMEI 碼,消費者可以上線輸入自己換回來的手機的 IMEI 碼進行查詢,來看換得的機器是否是更新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