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爆炸太恐怖?美國政府:用戶應全面關機!

2016/09/10 09:53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爆炸狀況持續發生(圖/法新社)

由於在美國驚傳 Galaxy Note 7 爆炸燒毀一台吉普車的事件,讓美國政府高度重視 Galaxy Note 7 召回計畫的進行進度。其中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就直接要求用戶,全面將 Galaxy Note 7 關機且禁止充電!

根據《BRG》的報導指出,Samsung 已經開始在美國啟動 Galaxy Note 7 召回計畫,但儘管如此美國各地依舊陸續傳出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對此美國安全委員會已經介入協助消費者換機。

Galaxy Note 7 在美國因爆炸燒毀一台車(圖/FOX13)

Samsung 已經確認目前開始與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合作,目前已經加緊腳步協助消費者更換 Galaxy Note 7,同時要求 Samusng 提供適當的補救措施。同時美國安全委員會還要求 Galaxy Note 7 用戶全面將手機關機。

該委員會指出,由於爆炸的發生會在正常使用與充電時這兩種狀況出現,因此關機不使用是更為安全的做法。由於 Galaxy Note 7 的爆炸威脅,除了 FFA 以外,台灣五家航空公司華航、長榮、復興、遠東、台灣虎航也禁止這幾款手機在飛機上使用,避免再飛行期間發生意外。

【下一篇】
 三星終於親自說清楚:為何 Galaxy Note 7 會爆炸?

你可能會想看... 【更新官方聲明】三星全面停售 Note 7!已售出手機全球換新!強國用戶放心買?三星:中國版 Note 7 不會爆炸!回收機不會整新出售?Galaxy Note 7 台灣換機詳細流程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