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又因為手機爆炸被告!但這次「不是 Galaxy Note 7」

2016/09/10 10:58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S7 edge 傳出因為爆炸燒傷用戶的意外(圖/ClassAction)

Samsung 正因為 Galaxy Note 7 爆炸災情忙得焦頭爛額,除了宣布全球召回外,還得應付各種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儘管 Samsung 對外宣布,由於各機種的設計工藝不同,因此這次爆炸危機僅出現在 Galaxy Note 7 這款手機上,但現在卻傳出有用戶因為手機爆炸控告 Samsung、不過主角換成了 Galaxy S7 edge!

由《ClassAction》的報導指出,紐澤西州高等法院 9 月 8 日一件新的訴訟案,是由手機用戶 Daniel Ramirez 對 Samsungg 的指控。他提到於 5 月 30 日在 Best Buy 上購買的 Galaxy S7 edge 手機,卻在他上班的時候突然在他褲子口袋內引爆。

這台爆炸的 Galaxy S7 edge 將褲子口袋燒毀,更嚴重燒傷了用戶腿部皮膚(圖/ClassAction)

Daniel Ramirez 立刻受傷就醫,腿部被判定為三度燒傷,並且執行了痛苦的植皮手術。對此 Daniel Ramirez 決定控告 Samsung,而這也是 Galaxy Note 7 爆炸災情傳開後,另一款因為爆炸而對用戶造成傷害的 Samsung 旗艦手機。

儘管 Samsung 強調 Galaxy Note 7 所使用的 3500mAh 電池與 Galaxy S7 edge 所使用的 3600mAh 電池有設計上的差異,但兩款手機所使用的電池,主要都是由 Samsung SDI 供應。這項訴訟案的爆發,恐怕會讓 Samsung 旗艦機的安全受到全面質疑。

用戶腿部皮膚燒傷畫面(圖/ClassAction)

【下一篇】
 很怕 Galaxy Note 7 燒毀?一招快速檢查爆炸機率!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Note 7 爆炸太恐怖?美國政府:用戶應全面關機!三星終於親自說清楚:為何 Galaxy Note 7 會爆炸?回收機不會整新出售?Galaxy Note 7 台灣換機詳細流程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