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新色太夯?「曜石黑」嚴重缺貨、得等到 11 月!

2016/09/10 09:32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曜石黑的缺貨狀況嚴重(圖/Apple)

Apple 全新手機 iPhone 7 的預購才開始短短一天,就因為搶購而造成新機缺貨?其中 Apple 推出的新色「曜石黑」疑似太過熱門,目前已經宣布延遲出貨、要等到 11 月才能拿到預購手機!

根據 Apple 官網上的資訊顯示,曜石黑款 iPhone 7 的缺貨狀況相當嚴重,iPhone 7 曜石黑要等 4 到 6 週才能到貨,iPhone 7 Plus 曜石黑更直接寫明要等到 11 月才會拿到手機。

iPhone 7 Plus 曜石黑已經宣布要到 11 月才能出貨(圖/Apple)

至於其他顏色,iPhone 7 預購也需要等到 2 至 3 周時間,部分較少人購買的 128GB、256GB 機種只要等 6 至 8 天、甚至可以在 9 月 16 日當天出貨。從預購的狀況看起來,iPhone 7 Plus 的缺貨狀況比 iPhone 7 還要嚴重。

若是想要搶在第一時間拿到 iPhone 7 的消費者,選擇 9 月 16 日當天前往門市購買現貨,或許是個比較適合的方案。或者可以選擇其他款式的 256GB 型號,也是目前可以快速入手 iPhone 7 的選擇。

【下一篇】
 iPhone 7 預購開跑!舊機型價格全面下殺!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各家電信資費出爐!最低萬元有找? iPhone 7 Plus 記憶體有提升?中國工信部:3GB RAM! 16GB 時代終結?發表會後 iPhone、iPad 產品全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