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對手了?外媒:iPhone 7 是當今最強手機!

2016/09/10 22:02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所推出的 iPhone 7 手機被認為賣相極佳(圖/彭博社)

在 Apple 正式發表 iPhone 7 後,這款被認為缺乏驚喜的手機,卻依舊以務實的升級做法,吸引了大量消費者的目光。其中科技網站《The Verge》就認為,以 iPhone 7 的規格來看,幾乎是找不到對手了!

該報導指出,在 iPhone 7 所有的升級中,最重要的就是效能上的提升,也就是 A10 Fusion CPU、更強悍的 GPU、M10 協同處理器與容量更大的電池。這讓過去 Apple 一直領先在 Android 手機之上的遊戲效能與系統效能,再一次獲得提升。

iPhone 7 掌握了用戶最在意的相機與續航力部分升級(圖/彭博社)

其中在續航力提升的部分,iPhone 7 比上一代機種在增加了 2 小時續航力、iPhone 7 Plus 也比上一代提升了 1 小時的續航力。在先前摩根史坦利的調查中顯示,續航力是用戶最常抱怨的問題,可見 Apple 這次確實有重視用戶的需求。

另一個用戶關心的就是相機了,Apple 宣稱這是他們有史以來最好的相機。考慮到 Apple 背後有著 800 人團隊針對相機進行調校,這次 1200 萬畫素相機的表現顯然值得期待。至於在雙鏡頭相機的部分,這也是很吸引人的部分,雖然 5.5 吋的螢幕在使用讓太大了一些,讓人很不想要考慮 iPhone 7 Plus 手機。

iPhone 7 目前效能已經超越各家 Android 手機(圖/路透社)

最後就是立體聲喇叭的加入,在考慮到 iPhone 7 效能一枝獨秀的情況,Android 手機目前根本難有可以抗衡的。HTC 10 雖然喇叭音質不錯,但相機表現普通了一些;LG G5 雖然雙鏡頭效能很不錯,但 LG 的軟體相較 iOS 內應用還是有段差距。

至於最有希望對抗 iPhone 7 的 Galaxy Note 7,則因為爆炸問題提前退場了。此外 Apple 也一口氣調整了儲存容量,從 32GB 起跳、最大有 256GB,讓 iPhone 7 看起來更加超值。結合改善的天線設計與全新的款式,Apple 可望藉著 iPhone 6s 所打下的穩健基礎,透過這些看得見的有感升級,讓多數人相信此刻最好的智慧型手機就是 iPhone 7 了。

【下一篇】
 Apple 不敢說的真相?8 個 iPhone 7 被起底的秘密!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Plus 效能太強?Geekbench 跑分強壓 S820!該升級到 iPhone 7 嗎?先看舊款 iPhone 優缺點比較!iPhone 7 新色太夯?「曜石黑」嚴重缺貨、得等到 11 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