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曜石黑 iPhone 7 絕美!Apple:但有一項致命傷

2016/09/08 08:08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7/iPhone 7 Plus 於 9 月 8 日凌晨正式登場,其中全新的「曜石黑」(Jet Black)閃亮的光澤相當吸引人;而從蘋果台灣官方網站上看來,「曜石黑」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都沒有入門款 32GB,而是只有 128GB 與 256GB 兩種大容量,可以看出 Apple 希望主推新色機種的意圖。不過,美麗如它,曜石黑 iPhone 7 有個致命傷,而且 Apple 還發出了警告!

曜石黑為這次添加的全新顏色,雖然美觀但卻有一項缺點。(路透社)

Apple 官方網站指出,「光澤耀眼的曜石黑色外觀,是以全新的設計工藝,經由精密的九道陽極處理與拋光處理程序,呈現極致純粹、渾然一體的黑色,讓你甚至無法分辨鋁金屬和玻璃的界線。」不過如果有注意看的話,會發現在「九道陽極處理與拋光處理程序」這句話的上方,有一個小小的阿拉伯數字「2」;拉到下方一看,則會看到 Apple 寫的註解「其表面和其他經過陽極處理的 Apple 產品一樣堅硬;但外觀光澤度可能會隨使用情形出現細微的磨損。」

Apple 表示,如果用戶對上述情況有所顧慮,建議選擇一款合適的保護殼,來保護曜石黑 iPhone。換句話說就是,這款人見人愛的新色 iPhone 7,將相當容易刮傷;最好還是買一款保護套來保護,免得後悔莫及。而除了不耐刮以外,曜石黑 iPhone 也有容易沾黏指紋的問題。

純黑色 iPhone 7 的機身是以噴砂處理鋁金屬,外觀呈現霧面質感(路透社)

如果你還是堅持一定要選黑色,那也可以選擇另外一款純黑色。該黑色 iPhone 7 的機身是以噴砂處理鋁金屬,外觀呈現霧面質感,應該較不會有刮傷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