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戶需要更高竿的耳機?看 Apple 如何以 AirPods 發起革命!

2016/09/08 07:39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推出新款無線耳機 AirPods(圖/Apple)

Apple 在秋季新品發表會上強調,3.5mm 耳機孔的推出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而現在這個規格必須有所革新。對此 Apple 選擇藉由 iPhone 7 取消耳機孔來帶領產業革新,同時更推出了 AirPods 作為無線耳機的新標竿!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Apple 提到有 3 個理由必須要消滅 3.5mm 耳機孔,首先就是 iPhone 7 需要有更多空間來增加科技元件,以便帶給用戶更多功能使用。其次藉由 Lighning 輸出音效,可以帶來更好的音樂表現。

AirPods 內部結構(圖/Apple)

而最重要的,就是 Apple 認為在行動裝置上「有線」這件是很不合適。因此為了推廣無線耳機,選擇推出的 AirPods 這款高階耳機,來讓消費者可以看見無線耳機的好。

AirPods 耳機是由 Apple 自行開發,其中除了擁有巧妙的設計、對語音助理的支援,Apple 還替這款耳機設計了 W1 晶片,讓這款耳機可以應付更豐富的操作模式。

藉由耳機底部的麥克風,AirPods 可以接收用戶的語音指令,藉此啟動 Siri 來完成各種操作。另外一個麥克風可用來過濾噪音,此外 Apple 也在這個小巧的耳機內,塞入了一個續航力達 5 小時的電池。

AirPods 有搭配充電用收納盒(圖/Apple)

藉由充電盒可以進一步提升續航力達 24 小時之久,同時只要取出 AirPods 就可以自動配對 Apple Watch、iOS 與 macOS 裝置,用戶不需要進行任何設定就可自己完成,看起來相當便利。

當然這款小巧卻功能豐富的無線耳機要價不斐,建議售價 5490 元、並且將會在 10 月底前開賣。為了避免用戶因為 iPhone 7 沒有耳機孔而難以使用,Apple 也推出了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恐轉接器做為替代方案,更同時推出多款 Beats 新無線耳機,來讓消費者選購。

【懶人包】iPhone 7、新 Apple Watch 與更多 Apple 新品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