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 iPhone 7 又沒錢?賣舊機換新機該注意的事!

2016/09/07 17:21 文/記者劉季清

賣給電信商好快速?小心價格被砍

以美國電信商舉例,如 Verizon、AT&T、Sprint、T-Mobile 都有提供收購用戶舊手機的服務,相當方便。不過卻要小心,因為這些電信商提供的收購價格,都比專門的二手回收平台如 Gazelle、NextWorth、Orchard 還要低,可能會低 40 美元到 100 美元之間,而且還得配合電信商的換購方案,用戶自由運用的空間相對來說也較受限制。

賣舊手機,定價當然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圖片來源/彭博社)

哪時出手才是好時機?

至於什麼時侯出手才是好時機?依照慣例,大概在 8 月中下旬開始,二手 iPhone 的交易量就開始增多。然而,電子消費交易平台 NextWorth 指出,在蘋果正式發表新品之後,二手 iPhone 的轉賣價格會迅速下跌,下跌幅度約為 5% 至 10% 左右;到了 11 月、12月份,二手 iPhone 的價格下跌幅度還可能達到 30%。

什麼時侯出手才是好時機呢?(圖片來源/路透)

脫手之前別忘了要做這些事情

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看到你的私密的資訊,那請一定要在賣出手機之前把資料確實清理乾淨。首先,可以透過  iTunes / iCloud 把資料都備份好,拿到新 iPhone 之後,只要回復備份就可以找回所有資料。也別忘記把舊 iPhone 與自己的 Apple ID 斷絕關係,包括 iMessage、FaceTime、iCloud 等帳戶,避免資料流到陌生人手上。最後,記得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就可以確保手機一乾二淨。

一定要在賣出手機之前把資料的確實清理乾淨(圖片來源/彭博社)

等不及購買 iPhone 7/iPhone 7 Plus 了嗎?快把你的舊 iPhone 準備好,找出包裝盒和配件,把機身螢幕擦乾淨,等待賣個好價錢吧!

自由 3C 科技將於 9 月 8 日凌晨一點為您帶來最新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