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買 iPhone 7 又沒錢?賣舊機換新機該注意的事!

2016/09/07 17:21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一點登場,看著先前有關 iPhone 7/7 Plus 的傳聞,你是不是也覺得等不及想要入手一支了呢?打開錢包卻發現阮囊羞澀,這時該怎麼辦?如果你手邊有舊的 iPhone,拿去賣掉換取現金,再來買一支全新的 iPhone 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以下整理出幾個賣出舊 iPhone 的小撇步提供給大家參考!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凌晨一點登場(圖片來源/彭博社)

直接尋找買家最方便!

當然,買家可以上各拍賣平台銷售,不過如果覺得麻煩,你也可以在自己的 Facebook、社群網站上尋找買家並以面交的方式交貨。這樣的做法雖然有點老派,但卻是最省成本的方法,沒有手續費、運費等額外支出,買家也可以在購買前先檢查手機的使用狀況。

電信商提供的收購價格,都比專門的二手回收平台要來得低(圖片來源/彭博社)

定價當然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不過,二手手機買賣似乎沒有一個標準定價可以參考,賣家在定價時最好用的方法,就是去參考同款手機在拍賣網站如 Amazon、eBay 上的價格。狀況良好的 iPhone 6s (若可以加上全套配件更好)應該可以賣得最好的價錢、iPhone 6 的行情預估也不錯。

【下頁】賣掉舊 iPhone 還要注意哪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