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Apple Watch 將支援 Pokemon Go!

2016/09/08 01:37 文/記者劉季清

還記得去年 Apple 首次發表了蘋果有史以來第一款穿戴裝置 Apple Watch 的盛況;而睽違一年之後,今(8)日,Apple 再次以 Apple Watch 為整個發表會的開場!Tim Cook 表示,Apple Watch 推出已經約有 18 個月,已經改變了人們對於智慧表的預期;同時也在短時間內,在全球的手表出貨當中,爬到了第二名的位置。

Apple 營運長 Jeff Williams 介紹全新的作業系統 WatchOS3,這次的全新作業系統 WatchOS3 添加了不少令人興奮的好用新功能。包括全新的觸控鍵盤、健康應用 Breathe 以及最新的 SOS 功能。

Apple 宣布,全新的 Apple Watch 這次也與不少全新的應用程式合作,其中最令人興奮的就是,Apple 宣布今年夏天最夯的手機遊戲 PokemonGo 將支援 Apple Watch!

發表會現場,Apple 特別請到 PokemonGO 公司 Niantic 執行長 John Hanke 解說,Apple Watch 上的 PokemonGO 不只可以抓寶,還結合了 Apple Watch 的健康紀錄功能,可以記錄用戶步行的公里數以及消耗的卡路里數量。


蘋果發表會自由 3C 圖文直播連結請點此

看更多蘋果新品詳細報導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