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與任天堂攜手!瑪力歐可以在 iPhone 上跳來跳去了!

2016/09/08 01:18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今天在美國舊金山舉行 2016 年秋季新品發表會,發表會一開始就以執行長 Tim Cook 與知名藝人 James Corden、Pharrell Williams 作的一段卡拉 OK 影片打頭陣,作為 Apple Music 的開場介紹。

Tim Cook 表示,目前線上串流音樂服務 Apple Music 已經有 1700 萬的用戶,且將會有更多的全球藝人加入 Apple Music 服務。

另外,Tim Cook 也表示,App Sotre 目前的下載量已經達到 1400 億,其中為數眾多的遊戲應用,更吸引了為數眾多的用戶來使用 iPhone 以及 iPad。Tim Cook 在現場宣布,App Store 將加入經典的電玩遊戲 MARIO。

現場特別請到任天堂遊戲設計師宮本茂(Shigeru Miyamoto )來解說如何在 iPhone 上玩全新的遊戲 Super Mario Run,從現場的介紹來看,這款馬力歐遊戲應該屬於傳統的跑酷遊戲。

Super Mario Run 將於今年之內推出,同時也將推出 iMessage 專用的 Super Mario Run 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