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規格強大?iPhone 7 就連相機螢幕都有特殊功能!

2016/09/04 11:42 文/記者陳宜豐

新款 iPhone 7 不僅外觀規格上有顯著改變,可能連螢幕、相機功能都跟現行 iPhone 6s 有很大的不同!(圖片來源/法新)

在傳出硬體規格將有大幅提升的同時,知名分析師也指出,iPhone 7 在螢幕與相機部分都會有特殊功能推出。在螢幕部分,雖說這次 iPhone 在解析度上可能仍然不會提升,維持 1334 x 750/1920 x 1080 的設計,但是在色彩與亮度表現上,可能直接沿用 iPad Pro 9.7 吋的廣色域設計以及 TureTone 自動色彩調整螢幕,可以隨著環境光線顏色的不同,調整螢幕色彩表現,並且自動調整亮度,讓螢幕顯示更為正確。

而在機身相機的配置部分,雙鏡頭的相機設計很可能只出現在大螢幕版本的 iPhone 7 Plus 上頭,採用一顆廣角、一顆望遠的鏡頭配置,並且都採用 12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有別於先前的雙相機手機,新款 iPhone 7 可能透過這樣的設計,提供使用者特別的「光場拍照」效果,即便在拍照後,也能調整照片中的對焦位置。

除了雙鏡頭達成的特殊拍照能力,iPhone 7 也可能加強 LED TureTone 補光燈的拍照效果,透過增加 LED 補光燈的數量(2 顆白光、2 顆黃光)來提高 iPhone 在昏暗場合拍照時的性能。

你可能會想看... 蘋果故意的?新款 iPhone 7 上市恐爆缺貨潮 蘋果有夠誇張!分析師:新款 iPhone 規格直逼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