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不會大幅提升 RAM?外媒:Apple 覺得太花錢了!

2016/09/03 11:55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iPhone 7 將會維持 2GB RAM 的配置(圖/iFixit)

隨著 Apple 即將在 9 月 7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新款手機 iPhone 7 的多個元件部分自然已經交由各家供應商負責,不過傳出 iPhone 7 在 RAM 的規格不會有大幅度升級,原因是因為 Apple 認為 RAM 的價格漲得太高了!

根據《BGR》的報導指出,由《DRAMeXchange》的消息指出,DRAM 的價格從 8 月起開始大幅度提升,目前 4GB RAM 模組的價格已經漲了 2%、來到 13.5 美元。

傳出 iPhone 7 Plus 才有機會採用 3GB RAM 的配置(圖/iFixit)

隨著 iPhone 7 即將發表,整個 Apple 供應鏈也處於緊張時刻。消息指出供應鏈已經將重心放在智慧型手機用的 RAM 模組上,導致 PC 用的 RAM 模組也處於供貨吃緊的狀況下。同時中國品牌手機對 RAM 模組的需求大量增加,也造成供貨吃緊的狀況更嚴重。

由於 Apple 藉由 iOS 系統,可以在 RAM 容量有限的情況下,依舊維持高效能的表現。這讓 Apple 不太樂意在 RAM 模組上花上太多成本。預計 iPhone 7 將會維持 2GB RAM 的規格,而 iPhone 7 Plus 才有機會使用上 3GB RAM 的配置。

【下一篇】
 Apple 發表會將有意外亮點!iPhone 7 以外「這個」也將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首發?疑似 iPhone 7 Plus 開機影片曝光!雙鏡頭 iPhone 很厲害? 外媒:將勝過單眼相機!256GB 版本 iPhone 7 Plus 確認?包裝盒配件遭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