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IFA 新機盤點!7 大品牌各推出哪些手機?

2016/09/03 18:28 文/記者譚偉晟

2016 IFA 上 Sony 等多家廠商都推出了新款手機(圖/路透社)

2016 IFA 柏林消費性電子展的展前記者會已經告一段落,包含 HTC、Sony、Acer 等手機品牌,都選擇在這個時候推出了全新機種。其中 Sony 更是一口氣推出旗艦級的 Xperia X 系列新機,想要知道 2016 IFA 期間有哪些新手機登場,不妨就從這 7 個品牌看起!

Acer 推出的 Liquid Z6、Liquid Z6 Plus(圖/Acer)

Acer:Liquid Z6、Liquid Z6 Plus

儘管沒有特別在記者會上發表,但 Acer 還是為了 2016 IFA 準備了兩款全新手機  Liquid Z6 與 Liquid Z6 Plus。其中 Liquid Z6 採用 5 吋 Full HD 螢幕,內建MediaTek MT6737 處理器、1GB RAM 與 8GB 儲存空間。

至於 Liquid Z6 Plus 則是將效能提升到 MediaTek MT6753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並採用 5.5 吋 Full HD 螢幕。由於兩款手機的規格都不高,可能是針對搭配電信資費選購的手機市場。

HTC One A9s(圖/HTC)

HTC:HTC One A9s

HTC One A9 去年被譽為「超越 iPhone 的手機」,但今年他的後繼機種 HTC One A9s 的升級幅度卻不明顯。採用 MediaTek P10 處理器、2GB/3GB RAM 與 16GB/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在處理器的部分似乎規格下滑。

不過這款手機依舊採用了高質感的金屬機身設計,並且支援指紋辨識功能,此外相機部分為 1300 萬畫素與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搭配 5 吋 HD 螢幕並支援 NFC 與 4G LTE 行動網路。

【下一頁】
最好玩的 Moto 新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