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發表會將有意外亮點!iPhone 7 以外「這個」也將登場!

2016/09/02 14:46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2016 年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在 9 月 7 日登場,這次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外傳將會取消 3.5mm 耳機孔的設計,因此 Apple 將會拿什麼出來替代方案,是大家在耳機孔之外的關注焦點。有國外媒體今天爆料指出,Apple 發表會上除了 iPhone 7 以外,還會再發布一系列 Beats 耳機新品,應該可以說是發表會上意外的驚喜。

Beats Solo 2 售價 299.95 美元(圖片來源/Apple)

法國科技網站 iGeneration 指出,他們意外收到一封來自 Beats 公關團隊的信,指出 Beats 新品將會與 iPhone 7 一同登場。就先前的消息看來,Apple 真的將取消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的耳機孔,並將會採用 Lightning 連接埠作為替代。

疑似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的諜照(圖/Sonny Dickson)

先前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一份來自歐亞經濟委員會(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 , EEC)的文件流出,上面列出了多項 Apple 新產品的清單,包括數支 iPhone、10 多種不同的 Apple Watch 模型等,而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是一款從未看過的無線耳機「AirPods」,預估很可能就是與今年秋天就要推出的 iPhone 7 搭配。

Beats 耳機向來到多數使用者歡迎(圖/法新社)

其實早在今年年初就曾經有消息指出,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將會搭載藍芽耳機。先前外媒《9to5Mac》曾指出,Apple 這款耳機較特別,主要是基於 Beats 公司技術打造,且耳機除了無線以外,兩個耳機都各自獨立,中間並未使用任何線材來連接;該耳機也可能搭載降噪技術,用戶還可使用耳機來接電話、控制 Siri 等。

不過 Apple 是否會以 Beats 作為 iPhone 7 沒有耳機孔的解決方案?目前還很難說。但若是與 iPhone 7 綑綁販售,恐怕價格將不會太便宜。至於屆時是 Beats 耳機到底會以怎樣的姿態登場?就等 Apple 於 9 月 7 日親自為大家揭曉了!

你可能會想看... 全球首發?疑似 iPhone 7 Plus 開機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