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800 萬組 Dropbox 密碼外洩!有無中標 1 招立刻查!

2016/09/01 10:21 文/記者譚偉晟

Dropbox 驚傳大量帳戶被駭客掌握(圖/Dropbox)

不少人會使用 Dropbox 作為跨平台檔案傳輸的方式,不過最近《Motherboard》報導指出,由於一名 Dropbox 員工的密碼被駭,導致駭客進一步取得了多達 6800 萬組的 Dropbox 帳戶密碼。想要確認自己的帳戶是否安全,現在只要透過網站工具就能查詢!

根據《QUARTZ》的報導,先前《Motherboard》報導指出,一名 Dropbox 員工由於在 2012 年中受到 Linked 被駭事件的影響,導致員工的帳戶密碼被駭客入侵,並且成功取的 Email 清單、進一步竊取了大量的 Dropbox 用戶帳號資料。

透過網站工具,可查看多個網路服務的帳戶安全性(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對此《QUARTZ》的報導指出,用戶可以透過「Have I Been Pwned」網站(網址在此),來查看自己的 Email 帳號,是否存在被駭客竊取的狀況。只要輸入帳號或是 Email 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帳號是否存在風險。

該網站還能進一步查看 Myspace、LinkedIn、Badoo、Ashley Madison 等服務的帳號安全性。一旦出現「Oh no — pwned!」的訊息,用戶應盡快依照下方提示的服務類型,登入對應的服務修改密碼,以確保帳號安全。

【下一篇】
 iOS 9.3.5 更新緊急發布!因為 iPhone 被駭客盯上?

你可能還想看...
駭客攻破 Cisco 和 Fortinet 防火牆!卻是美國政府的密謀?被 LinkedIn 帳密外洩拖累!臉書 CEO 也被駭了!定期改密碼最安全?專家:帳戶更容易被破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