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全新 Walkman E460

2011/08/23 18:28 Sony

多彩美型 絕佳音質 全新 WalkmanE460 系列俏麗登場
卡拉 ok 歌詞同步、 SensMe 用心情選歌、語言學習多元功能樂趣多

Sony 即將推出全新的 Walkman MP4 影音隨身聽 E460 系列, 58 克纖巧輕薄機身,採用高質感的透光材質,搭配鮮豔活潑的色彩與特殊圖騰設計,內建包括純淨重低音、清晰立體聲、數位音質提升處理器等 Sony 獨家音質強化技術,並隨機附贈可傳遞絕佳音質的 EX 系列入耳式耳機,滿足追求酷炫外型並挑剔隨身影音娛樂的年輕族群。

Sony 全新的 Walkman E460 系列新機外型輕巧亮眼,採用特殊的透明感材質與鮮豔活潑的色彩,推出黑色、金色、藍色、紅色、粉紅及綠色等六種選擇,每款顏色機身更搭配不同設計的圖騰,展現使用者個性化的時尚風格。

配備 2.0 吋高畫質 LCD 液晶寬螢幕的 Walkman E460 ,呈現極度清晰與色彩鮮明的影片和圖片,內建 Sony 獨家音質強化技術,包含純淨重低音( Clear Bass )、清晰立體聲( Clear Stereo )和數位音質提升處理器( DSEE ),提供強化的重低音與清澈的高音,還原壓縮音樂原有的細膩音質。這款新機同時內建兩種聲音效果調節器,可自動調整播放音樂的音量,減少歌曲之間的音量差異,還可透過 Virtual Phones 技術營造不同聲音的空間感。此外, E460 隨機附贈搭載 13.5mm 驅動單體的 EX 系列入耳式耳機,擁有廣泛的響應頻率與動態範圍播放,且耳塞軟硬適中、配戴舒適,提供使用者絕佳的影音體驗。

新推出的 E460 系列操作介面擁有多樣化的桌布設定和字體顯示,可依喜好設定更換,且內建獨特的 SensMe Channel 歌曲分類功能,可自動依照曲調特色將歌曲分類,讓使用者隨心情選歌聽歌,更內建有趣的卡拉 OK 功能及歌詞同步顯示功能,使用者可自行存入. lrc 歌詞檔案,讓歌詞顯示與歌曲撥放同步,增添聆聽音樂的樂趣。而 E460 更貼心配備語言學習功能,使用者可依需求選擇 A - B 複讀模式、速度操控設定或快速重播,有助了解不同語言發音的細節,讓學習更有效率,是語言學習者最佳的隨身影音配備。

在操作使用方面,這款新機內建內容傳輸軟體,只要點選滑鼠拖拉電腦或 iTune 中的音樂檔案,即可輕鬆將音樂上傳到隨身聽中,且電池續航力則最長可連續播放 50 小時的音樂或 10 小時的影片,使用簡便,是年輕族群最愛不釋手的隨身影音配備。

全新的 Walkman MP4 影音隨身聽 E460 系列將於 9 月 6 日上市,並於 8 月 25 日至 9 月 1 日開放搶鮮預購,凡預購期間於限定直營通路購買即送 USB 充電鼠一個和收納袋一個。

  • E463 :容量 4GB ;顏色:黑色、金色、藍色、紅色、粉紅、綠色;建議售價 NT$2,990
  • E464 :容量 8GB ;顏色:黑色;建議售價 NT$4,4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