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致敬 iPhone 更徹底了!hTC One A9s 照片曝光!

2016/08/30 13:59 文/記者劉季清

還記得去年 hTC 推出的智慧手機 hTC One A9 嗎?當時推出時,雖然整體設計感大幅提升,但卻與 iPhone 過於相似而受人詬病。而今年,宏達電預備將於下個月再推出第二代「hTC One A9s」,其規格與圖片也搶先曝光!到底有哪些規格上的更新與升級?快一起來看看!

(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Authority 報導,知名科技爆料專家 Evan Blass(@evleaks)的推文指出,hTC 將於今年 9 月份德國柏林 IFA 電子展上發表全新手機 hTC One A9s,是 A9 的第二代機種。Evan Blass 也曝光了一張 hTC A9s 的圖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到,hTC One A9s 共有黑、金、銀、白四種顏色,外觀設計與 A9 相當相似,只是相機主鏡頭與 LED 閃光燈換了位置,讓整支手機與 iPhone 更為神似。

(翻攝自PhoneArena)

而這支手機的名稱也相當好玩,採用了「s」作為正式名稱,讓人不禁聯想到 iPhone 每一年小改款的「s」系列,看來 hTC 這次向 iPhone 致敬的相當徹底。另外,Evan Blass 還指出一切其他較細微的變化,hTC One A9s 如同 hTC 10 一樣,去除了手機正面上方的 hTC Logo;主鏡頭畫素為 1300 萬畫素、前鏡頭畫素則從 400 萬升級到 500 萬。

hTC One A9s 預計將於 9 月 1 日 IFA 大展前一天亮相,屆時就讓宏達電親自來為大家揭曉新手機的真面目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