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諾粉著急?Nokia 新款功能手機曝光!

2016/08/30 11:05 文/記者譚偉晟

Nokia 新機出現在中國工信部網站上(圖/中國工信部)

Nokia 將推出搭載 2K 螢幕、防水規格達 IP68 等級的 Android 新機消息,一直讓 Nokia 的粉絲相當期待。但儘管這款 Android 新機備受矚目,Nokia 也沒放棄在低階手機乃至於功能手機的製造,現在就有一款代號 RM-1187 的功能手機曝光!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在中國工信部 TENAA 所公布的訊息中顯示,代號 RM-1187 的 Nokia 功能手機,將會採用 2.4 吋 240 x 320 螢幕,16MB RAM、16MB 儲存空間,並且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到 64GB。電池大小為 1025mAh,可望是續航力相當優異的機種。

Nokia RM-1187(圖/中國工信部)

由於先前 Nokia 被 Microsoft 收購,因此 Nokia 的品牌手機一度被 Microsoft 取代。如今在被轉賣給鴻海後,Nokia 與芬蘭新創公司 HMD Global Oy 合作,要將 Nokia 手機重新推回消費市場。

而這款代號 RM-1187 的 Nokia 新機,很可能就是首款交由 HMD 負責推出的 Nokia 回歸之作。這款手機支援雙卡雙待,並且會推出黑色、白色、藍色三種款式,預期會是價格平實的手機選擇。

【下一篇】
 霸氣回歸準備好了?Nokia 神秘新機跑分率先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你也在等嗎?5 個 NOKIA 新機值得期待的理由! 舊手機還留著?可能就是它擊潰了NOKIA! NOKIA 專利戰獲勝? 三星得年年上繳 3 億歐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