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沒耳機孔怎麼辦?三個理由要你別擔心!

2016/08/31 11: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如果取消 3.5 mm 耳機孔,那必然需要購買一個轉接器。(圖片來源/BGR)

耳機孔將會被 Lightning 孔給取代

對一部份人來說,藍牙耳機雖然方便,但總是有電力需求,因此如果遇到沒電的情況將會無法使用。而對於不想使用藍牙裝置的使用者,只能選擇用 Lightning 孔來連接耳機,為此多數人猜測 Apple 會推出 Lightning 轉 3.5mm 耳機孔轉接器,並附贈在 iPhone 7 的盒子裡。也有人認為 Apple 會同時推出具有藍牙功能的隨贈耳機,並有降噪功能。不過似乎具有 Lightning 連接孔耳機的可性度較高。

如果真的隨附耳機變成無線,或許會長成這樣?(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多數不滿的群眾認為,未來要多花一千元(未證實轉接器的價格)買一個轉接器是浪費錢的行為,而 Apple 取消 3.5 mm 耳機孔也將會使市面上大大小小的 3.5 mm 周邊產品失去價值。不過,由於統一由 Lightning 輸出,因此對於特別使用需要電力的外接裝置,例如具有降噪功能的耳機、耳擴等等,都可以直接享用手機的電力,而不需要內建電池。

擁有 3.5 mm 耳機孔的 iPhone 依舊是好的選擇。(圖片來源/彭博社)

其實,還是有其他的選擇

如果還是堅持要用 3.5 mm 耳機孔的話,可以考慮轉用 Android 手機,目前市面上的 Android 手機除了 Moto ZMoto Z Force(已改用 USB-C 作為音源輸出)外,都還有留存 3.5 mm 耳機孔,而 Apple 現有產品 iPhone 6S、6S Plus、iPhone 5 SE 也是好選擇,因為這些產品還不會那麼快面臨淘汰。

你可能會想看... 為什麼 Apple 執意消滅耳機孔?竟然是這個原因! iPhone 耳機孔將遭移除!Apple 聯合創辦人:是要把客戶趕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