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依舊是大電量保證?Galaxy Note 7 續航力稱霸旗艦機!

2016/08/27 14:35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有相當不錯的續航力(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擁有 3500mAh 電池容量的 Galaxy Note 7,憑藉著大電池的優勢、以及不錯的電源管理機制,在科技網站《Phone Arena》的測試中,成為目前續航力最佳的旗艦手機,包含 iPhone 6s Plus、hTC 10、Xperia X Performance、以及 LG G5 等機種全部輸上一大截!

Galaxy Note 7 是 Samsung 的 2016 下半年旗艦手機,推出時有搭載 Exynos 8890 與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 2 種款式,螢幕為 5.7 吋 SuperAMOLED,3500mAh 的電量比起前一代 Galaxy Note 5 提升了大約 7%。

儘管擁有大容量電池,但身為旗艦機種,高效能的表現勢必會造成電力的消耗。為了確認 Galaxy Note 7 的續航力表現,《Phone Arena》藉由 Snapdragon 820 版本的 Galaxy Note 7 手機,來查看這款手機的續航力與其他旗艦手機相較的結果。

《Phone Arena》比較了 Galaxy Note 7 與其他旗艦機的續航力差異(圖/Phone Arena)

藉由客製化的網頁腳本模擬正常使用的狀況,最終得到了 Galaxy Note 7 高續航力,確實強壓今年推出的各家旗艦機,即便是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S7 Edge 也不例外。

這顯示了 Galaxy Note 系列一直以來的高續航力表現,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5 和 Galaxy Note 4 即便到了今年,依舊是續航力相當不錯的機種。另一個亮點則是去年推出的 iPhone 6s 系列,其續航力表現僅僅亞於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

【下一篇】
 完全不心動?Galaxy Note 7 不吸引你可能有這 7 項理由!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7 開賣熱銷!首批新機卻傳出部分組裝瑕疵Note 7 再度推出超級英雄限定款!Galaxy Note 7 又涉抄襲?Motorola 公開譴責卻被反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