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I」還留著嗎?經典電腦價值已破 2500 萬!

2016/08/26 16: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I 電腦獲得收藏家出高價購買(圖片來源/9to5mac)

在今年夏天,一台 Apple 第一款由 Steve Wozniak 於 1976 年純手工打造的個人電腦「Apple I」,在網路上競標拍賣。根據《9to5mac》的報導,這款電腦就在今天、以 81 萬 5000 美元售出!

第一代純手工製造的 Apple I(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報導指出拍賣的 10% 獲利,將會捐獻給百血病與淋巴瘤社群作為公益。這款紀念版本的 Apple I 配有一塊綠色的「空白電路板」,被認為是在 1976 年某個夏天所製成的,而其中「空白電路板」的表示它並非目前所知的 Apple I 一般機型,也說明了這台紀念版本的 Apple I 極有可能是 Apple I 未上市前的測試機。

Apple 近年積極在 Charitybuzz 這個慈善拍賣團體合作,舉行各式各樣的拍賣活動,例如早年的「與 Tim Cook 午餐會」拍賣,公定拍賣價就從 51 萬 5000 美元、一口氣喊價到 61 萬美元。此外包括 Eddy Cue、Bozoma Saint John 等 Apple 的高階主管,也曾效仿過 Tim Cook 舉辦各式午餐拍賣會。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產品擺十年更值錢? 舊款 iPod 能賣到 65 萬元! Apple 終於想通?Tim Cook:iPhone 真的太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