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kia C2-02 與 C2-06 正式在台亮相

2011/08/22 19:07 Nokia

6/21 於新加坡「 2011 NOKIA CONNECTION ASIA 」 大會上發表的 Nokia C2-02 與 Nokia C2-06 ,今日終於正式在台亮相。台灣諾基亞總經理許培楨表示:「這兩支手機皆能提供一流的網路、地圖、與訊息推播服務。觸鍵雙控機的設計,讓消費者可自由選擇螢幕觸控或鍵盤操控,不僅使用上便利,價格又較同類產品實惠, 讓此兩款手機在市場上極具競爭力。」 Nokia C2-02 售價 NT$3,990 ,即日起全台 Nokia 行動體驗特約店及經銷商皆可購得, Nokia C2-06 售價 NT$4,490 ,預計八月底上市。此次諾基亞也順勢推出周邊商品的加價購活動,消費者可自由選擇喜愛的商品,並以實惠的價格購入。


C2-02 訊息推播服務 一手掌握最新消息

以社群為導向, Nokia C2-02 是一款具有推播訊息 ( Push Messaging )通知功能的單卡手機,並內置多種即時通訊軟體,方便使用者一次擁有各類型的社群網路服務。作為一款 Touch and Type 觸鍵雙控手機, Nokia C2-02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藍牙連線,另有 3.5 mm 耳機孔、 MP3 播放器與 FM 立體聲收音機功能,還可擴充 microSD 記憶卡至最大 32 GB ; 2.6 吋 TFT 螢幕,採用電阻觸控技術,不僅可使用一般觸控筆操作,也能以滑蓋鍵盤輸入文字或撥打電話。

採用 Symbian S40 系統, Nokia C2-02 能透過諾基亞瀏覽器 ( Nokia Browser ) 的資料壓縮技術,提供優質上網服務,並壓低上網成本和加快網頁下載 。瀏覽器會先載入在地化的起始網頁,讓使用者立即存取最重要的內容,之後便可輕易進一步存取最愛或瀏覽過的資訊。除此之外,內建的 Nokia Maps ,可提供當地地圖和景點資訊,這意味著使用者可在離線模式檢視地圖和規劃路徑,省去不斷連線加速耗電跟網路流量費用。 Nokia C2 - 02 有騎士黑、煉金白等顏色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