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樣傳簡訊最真心!iOS 10 訊息內建超好用手寫功能!

2016/08/26 15: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OS 10 的手寫功能,可以重現用戶的手寫筆劃(圖片來源/Macworld)

Apple 發布的 iOS 10 中,強化了不少原生 App 的功能。其中在訊息功能的部分,加入了貼圖、特效以及放大版的表情符號,希望能帶給用戶更有趣的對話體驗。其中,新的手寫訊息功能,更是可以讓雙方聊天更有溫度的創意功能!

根據《Cult of Mac》報導,該功能是能讓使用者的訊息,在對方的訊息欄中以動畫的方式呈現出來,而且會依照使用者寫的順序播放手寫圖給對方看。而這項功能的使用並不困難,該報導也詳述了使用方式。

如果是使用 iPhone 6 / 6s Plus 的話,要手動去點選手寫輸入。(圖片來源/Cult of Mac)

只要在對話中,需要將螢幕轉成橫向模式,然後直接寫上想要的字以及圖再按傳送鍵,就可以將圖片傳給對方,如果嫌寫的空間太小,只需要用兩指放大畫面即可。使用者還可以在傳出的手寫圖中,加入一些文字註解。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6 或是 6s 只要單純將螢幕擺成平的,就會自動出現手寫畫面,而使用 iPhone 6 / 6s Plus 的使用者,則是需要手動將輸入法改成「手寫」,才會出現輸入畫面。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低調的用心設計?8 個 iOS 10 的升級功能! 期待值爆表!iOS 10 竟然還內建了這 7 大超貼心功能! 台式英文救星?iOS 10 讓用戶可以多種語言輸入混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