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10 最先升級!宏達電公布 Android 7.0 更新時程!

2016/08/25 09:13 文/記者譚偉晟

hTC 宣布 hTC 10 將於 Q4 獲得 Android 7.0 升級(圖/HTC)

在 Google 正式釋出 Android 7.0 後,過去一直是搶先公布升級時程的 hTC,總算在 Sony 宣布升級名單後公布旗下手機的升級時程。包含 hTC 10、hTC One M9、hTC One A9 等手機,預計都會在今年第 4 季獲得 OTA 更新!

根據 hTC 官方 Twitter 的消息,hTC 10 這款年度旗艦手機將會優先獲得升級,接著 hTC One M9 Unlockd 版與 hTC One A9 Unlockd 版,則會接續獲得 Android 7.0 更新。

Phone Arena》報導指出,預計 hTC 10 的 OTA 更新時間,會落在 10 月左右,最慢會在 12 月獲得更新。另外 hTC One M9 和 hTC One A9 的部分,則會讓 Unlockd 版優先升級。

不過三款手機先前在 hTC 的承諾中,都保證會獲得 Android 7.0 升級。至於其他幾款 hTC 手機,就沒有特別獲得 hTC 承諾升級,因此還無法確認是否有其他 hTC 機種能夠升級 Android 7.0。

【下一篇】
 這些 Sony 手機將可以升級 Android 7.0! 

你可能還想看...
官方版 IV 值提示?《Pokémon Go》陣營隊長功能進化!Siri 有些問題?傳 iOS 10 將於 9 月 30 日釋出更新! Windows 10 周年更新災情嚴重!微軟公布 2 大解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