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期待!這些 Sony 手機將可以升級 Android 7.0!

2016/08/24 11:55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全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Android 7.0 牛軋糖(Android Nougat)已經於昨天正式推出,目前首波可以更新的智慧型手機品牌只有 Google 旗下的 Nexus 機種可以立刻升級。不過這次 Sony 也很快的公布了旗下可以更新到 Android 7.0 的手機機種。Sony 用戶們,快來看看你手上的那支是不是在升級名單內!

圖片中的手機由左至右分別是 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Xperia XA(記者陳宜豐攝)

Sony 在海外的官方網站公布,未來可以升級到 Android 7.0 的機種包括 X 系列與 Z 系列。Z 系列可以升級新系統的機種為 Xperia Z3+ 、 Xperia Z4 平板、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t 以及 Xperia Z5 Premium;X 系列可升級的機種則有 Xperia X、Xperia XA、Xperia XA Ultra 以及Xperia X Performance。

可以看到可以升級新系統的機種都屬旗艦機,不過其中獨缺 Xperia Z3,且今年 4 月份時,Sony 還針對 Xperia Z3 推出了 Android 7.0 的開發者預覽版本,但最後該手機卻不在正式名單內,實在令人感到意外;另外,6 月份發表的 Xperia E5 並未在名單內。Sony 是否會在後續將該手機加入,還有待觀察。

Google 昨日早上正式釋出最新的 Android 7.0 作業系統(圖/擷取自 Android 官網)

Sony 目前沒有明確指名什麼時候會推送 Android 7.0 升級,想更新的用戶恐怕還需要再耐心等一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