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沒學會嗎?Android 7.0 這 5 項功能讓你難以抗拒!

2016/08/23 13:00 文/記者劉季清

玩遊戲質感將大幅提升!

與朋友聊天時,不用表情符號就不能表達你的情緒?那 Android N 將可以給你滿滿的驚喜!Android Nougat 這次新添加了 72 個新的 emoji,總數加起來共有 1500 個,讓你可以用這些可愛的表情圖案來準確表達心情!

(圖/擷取自 Android 官網)

另外,如果你是喜歡玩電玩的用戶,Android N 應該會是相當夠力的選擇!Android N 系統選用了 Vulkan API,來進一步提升 Android 裝置的 3D 繪圖表現。使用 Vulkan API 後可以減少 GPU 和 CPU 的負荷,並且讓 App 可以展現更高品質的影像表現。

(圖/Google)

(圖/Google)

這功能之所以重要,就是因為過去 Android 系統的手機遊戲表現一直無法追上 iOS 系統。因此對於開發者來說,Android N 系統對 Vulkan API 的支援,將有助於提高 Android App 的運行表現。

【下頁】Android N 還有這些超好用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