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Note 7 開賣熱銷!首批新機卻傳出部分組裝瑕疵

2016/08/22 10:51 文/記者陳宜豐

台灣三星上週五正式在台開賣 2016 下半年度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但是卻傳出部分消費者拿到瑕疵手機消息(圖片來源/台灣三星)

被認為是目前競爭力最強的 Android 旗艦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 7,在本月初發表後就引人矚目,強大完整的硬體規格以及外型設計,吸引許多消費者在開賣前就預購,但是在消費者陸續收到貨,卻發現 Note 7 可能存在組裝上的瑕疵?

國外網友預購時所拿到的 Note 7 瑕疵機,表示螢幕與機身邊框間具有相當明顯的間隙(圖片來源/擷取自Reddit 網站)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Phandroid》的報導,Reddit 論壇上有部分用戶出現了 Note 7 曲面螢幕與機身邊框間隙過大的問題,大到讓使用者以為螢幕跟機身快要分離了,另外在機身按鍵也出現組裝鬆散的現象,讓該用戶連續更換了 3 台手機才獲得比較好的產品。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 Note 7 的螢幕間隙(圖片來源/擷取自Reddit 網站)

另外台灣預購的消費者也在上週四陸續收到 Note 7,但是也有部份消費者在 PTT、Mobile01 等論壇上反應,出現無預警當機或是自動重新開機的狀況,讓購買的消費者相當錯愕,針對這個現象,三星官方表示:「如消費者針對產品有任何疑問,可直接致電客服或是前往三星維修中心進行專業檢測,如確認為本身產品問題,將更換給全新品予消費者。」

你可能會想看... Note 7 螢幕真的不耐刮?康寧官方:是大猩猩 5 玻璃太強! iPhone 7 大輸?7 點分析說明 Galaxy Note 7 更值得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