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果粉都羨慕?三星 Note 7 再度推出超級英雄限定款!

2016/08/22 15: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amMobile)

在今年 6 月,三星(Samsung)才釋出了限定版本的 Galaxy S7 Edge 蝙蝠俠 Injustice Edition 套組,它有著黑色的外殼以及金色蝙蝠俠的圖樣,並且也內含一套 DC 遊戲《超級英雄:武力對決》的佈景主題,而三星這次大打算在 Note 7 上面如法泡製?因為根據中國加工廠所流出的諜照,三星將很快推出 Galaxy Note 7 的 Injustice Edition 特殊版本。

擁有蝙蝠俠造型的 Galaxy S7 Edge(圖片來源/bestmobilesphoneplans)

根據《Sam Mobile》的報導。從洩漏出的諜照來看,這次 Galaxy Note 7 Injustice Edition 將會與 Galaxy S7 Edge Injustice Edition 的顏色、主題與外觀相似。不過規格上,Galaxy Note 7 Injustice Edition 將會配備 6GB 的記憶體、128GB 容量,傳言也會支援雙 Sim 卡。

三星自 Galaxy S6 系列後都會特別出一款超級英雄版本的限定款,並且在規格會與一般版本不同,藉以吸引美式超級英雄漫畫迷購買。

(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太樂觀?最高階 Galaxy Note 7 恐將有驚人售價! 完全不心動?Galaxy Note 7 不吸引你可能有這 7 項理由! Apple 慌了?Galaxy S7 銷量甩開 iPhone 6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