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賣前就先開箱了?Sony 新款 PlayStation 實機曝光!

2016/08/22 12:14 文/記者陳宜豐

Sony 新款 Sony PlayStation 主機曝光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Verge 網站)

在競爭對手微軟 XBox One S 發表開賣後,被暱稱為「PS 4.5」 SonyPlayStation 遊戲主機也將在 9 月 7 日在美國紐約發表,不過國外網站今早紛紛揭露了一款 Sony 新的薄型遊戲主機,是否就是 Sony 要在 9 月 7 日發表的款式?

曝光的 Sony 新款主機採用跟競爭對手 XBox One S 相同的薄型化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Verge 網站)

背後的介面端子,可以看出擁有 RJ-45 網路孔(左)、HDMI 連接埠(中)以及 USB 連接埠(右)(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Verge 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The Verge》的報導,新款 Sony Play Station 遊戲主機的照片已在 gumtree 拍賣網站上曝光,雖然在很快就被取下,但是已被眼尖的網友備份爆料。從照片中來看,Sony 的新 PlayStation 主機將跟 XBox One S 一樣採用薄型化設計,另外邊緣採用圓角造型,跟現行的 PlayStation 4 主機有所不同。而國外網站也同時曝光了詳細的盒裝與包裝內容,從包裝盒上面的「PS4」字樣,推測在正式命名上可能會採用 PlayStation 4 slim 附加命名策略。

新款 PlayStation 開箱內容(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Verge 網站)

新款 PlayStation 開箱內容物(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Verge 網站)

另外在規格部分,新款 PlayStation 4 主機預計將更新現有 PlayStation 4 較弱的運算部分,提供 4K 高解析度的遊戲畫面輸出,並且支援新發表的 PlayStation VR 虛擬實境顯示器,另外曝光圖片的版本還提供了 500  GB 的內建儲存空間,但是否會如競爭對手 XBox One S 般提供最大 2TB 的儲存空間,仍要視 9 月 7 日 Sony 正式發表而定。

你可能會想看... Vive 勁敵來了!Sony PS VR 公布台灣售價與發售日期 PlayStation 4.5 升級規格曝光? 代號疑似為救世主「N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