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kémon Go 竟然輸了!這款 App 勇奪熱門 App 排行第一!

2016/08/19 16:53 文/記者劉季清

說到最近最夯的手機 App,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都是 Pokémon Go 吧!Pokémon GO 推出才短短一個月,全球的下載數量就已經高達 1.3 億次,比菲律賓的總人口還要多了 3000 萬,毫無疑問是當前最夯的手機遊戲。不過,就在大家低頭認真抓寶的時候,有一款全新的 App 下載量已經超過 Pokémon Go、躍居最受歡迎的免費 App 了!到底是哪一款呢?

(圖/Freestock)

這款打敗 Pokémon Go 的應用程式就是 Google 推出的全新視訊 App「Duo」!Duo 主打用戶可以輕鬆開啟視訊通話,使用方式與 Microsoft 的 Skype、Apple 推出的 FaceTime 相當相似,操作上相當簡潔直觀,畫面上也可以自動依照網路連線來調整畫質,讓用戶就算在 2G 網路的環境之下,也可以繼續通話。

Duo 目前在美國已經掀起一陣旋風,美國的 Google Play Store 打開後可以看到,在「最新熱門免費項目」裡面,Google Duo 已經成為排行榜上的第一名。第二名則是 Facebook Messenger,第三名才是 Pokémon Go。第四、五、六名則分別為 Facebook、Snapchat 以及 YouTube Music。

(圖/翻攝自PhoneArena)

此外,Android 用戶給 Google Duo 的評分為 4.5 分,比 Facebook Messenger、Facebook 以及 Snapchat 都還要高。過去幾個星期不斷有媒體指出,Google Duo 力量單薄,無法與 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FaceTime 等元老級通訊軟體互相抗衡;但照現在下載的狀況看來,Android 用戶似乎相當捧場。

然而,好的開始並代表全然的成功,吸引用戶下載是一回事,但如何留住用戶並增加其黏著度,又是另一番功夫。怎樣說服這些嘗鮮的用戶並將留住他們的心,將會是 Google 未來要面對的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