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旋風再出招?林志穎疑似搶先滑 iPhone 7!

2016/08/19 11:33 文/記者譚偉晟

預計 iPhone 7 將會在 9 月登場(圖/Bshop Kuwa)

儘管中國大量 iPhone 7 偽造手機大量流傳,先前早有不少曝光的諜照都被認出是偽造產品,但藝人們依舊相當熱衷透過疑似 iPhone 7 的影像來獲得群眾關注。其中被認為總是能提前拿到 iPhone 的林志穎,現在也張貼了疑似 iPhone 7 的照片!

根據微博上的照片顯示,林志穎疑似在使用雙鏡頭版本的 iPhone 7 手機,有可能是傳聞中的 iPhone 7 Plus。此外發文顯示來源為「pro9iPhone」,讓網友好奇這究竟是 iPhone 7、iPhone 9、還是其他機種。

林志穎疑似曝光 iPhone 7 Plus 的影像(圖/@KJuma)

林志穎過去在 iPhone 5、iPhone 5C、iPhone 6 上都是搶先拿到新機,但先前 iPhone 6s 的搶先曝光卻慢人一步。這次的 iPhone 7 也是一大堆網路上的諜照出現後,林志穎才曝光疑似 iPhone 7 的照片。

預計 iPhone 7 將會在 9 月初正式發表,並且傳出會在 9 月 23 日正式開賣。目前主要的傳聞規格,包含將會有兩款機型、高階的配備雙鏡頭相機,兩款都不會採用 3.5mm 耳機孔,此外可能會有許多與 iPhone 6s 相似的設計。

【下一篇】
 未來 iPhone 很不同?分析師:可望內建 Intel 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