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有個大問題!甚至會影響到 iPhone 7?

2016/08/19 09:48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是一款規格高階的手機(圖/彭博社)

Galaxy Note 7 無疑是 Samsung 再次吸引消費者目光的手機產品,採用虹膜辨識的新技術、支援全新 S Pen 的各種應用、以及防水防塵防摔的規格,都是目前相當高階的手機規格。但其中這個螢幕防摔的部分,卻被人發現有個大問題,甚至會影響到 9 月推出的 iPhone 7!

根據《BGR》報導,Galaxy Note 7 所採用的 Gorilla Glass 第 5 代螢幕玻璃,雖然有著強悍的防摔裂能力,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很容易出現刮傷。這表示 Galaxy Note 7 的用戶,很容易讓手機螢幕出現刮痕。

Galaxy Note 7 被發現螢幕容易刮傷(圖/法新社)

這對消費者而言可不是件好事,畢竟螢幕刮花是消費者最在意的損傷之一。對此該報導指出,消費者只能選擇替 Galaxy Note 7 貼上螢幕保護貼,避免放置在口袋中也會出現螢幕刮痕。

由於 iPhone 7 也預期會使用上 Gorilla Glass 第 5 代螢幕玻璃,因此恐怕也難以避免這個問題。相較之下,採用 Gorilla Glass 第 4 代螢幕玻璃的 iPhone 6s 就沒有這個狀況。


(影片來源/JerryRigEverything)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Note 7 訂單爆量 部分國家將延後出貨!最高階 Galaxy Note 7 恐將有驚人售價!Galaxy Note 7 不吸引你可能有這 7 項理由!

【下一篇】
 三星總裁:Note 7 第 4 季更新 Android 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