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說你還不知道!Galaxy Note 7 還有這 7 大超好用功能!

2016/08/18 17: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上週台灣終於開賣了三星的 Galaxy Note 7,這款擁有旗艦級效能的三星王牌,不只配備最新的虹膜辨識功能,在防水和獨特 S Pen 應用可見三星的野心。不過有不少消費者可能不知道三星在這款旗艦機裡面還隱藏了不少等著使用者自己去發掘的應用。國外科技媒體《Phonearena》就特別介紹了大家所不知的七個 Galaxy Note 7 隱藏小秘密。

(圖片來源/三星)

強大的檔案管理應用程式

雖然有不少 Android 檔案管理 app 都有密碼鎖定的功能,但 Note 7 所內建的私人資料夾支援虹膜辨識解鎖,除此之外還允許使用者自行創建一個獨立的子資料夾來存放媒體、文件等檔案,特別的是像 E-mail 等私人重要檔案也可以獨立儲存起來(只限內建的檔案管理應用)。

(圖片來源/Androidauthority)

螢幕省電選項隨你挑!

很多中國出產的手機例如華為本身開放讓使用者自己決定螢幕解析度,不過對於三星這樣子的大廠,對螢幕解析度的開放倒是頭一遭。不只如此,Note 7 可以讓使用者決定要使用QHDFHD 或是 HD 三種解析度,加上螢幕顏色與亮度的調整,預計可以省下 3500 mAh 的電力支出。

【下頁】電視等級的規格看遍所有 HDR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