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Mobile 網站沒有 hTC 10 可買? 宏達電表示:賣光了

2016/08/17 10:40 文/中央社

宏達電表示 hTC 10 銷售狀況相當不錯(圖/路透社)

宏達電年度旗艦機 hTC 10 先前傳出遭美國電信商 T-Mobile 下架,T-Mobile 網站已找不到 hTC 10 蹤影,對此,宏達電駁斥表示,「HTC 10 於 T-Mobile 的網路商店上已全數銷售完畢」。

國外科技網站 PhoneArena、9to5Google 報導,hTC 10 問世以來,評價出色,更有人說是宏達電近年來最好的一款旗艦機,但美國第 3 大電信商 T-Mobile 5 月中旬開賣 hTC 10,據傳 7 月 21 日決定下架。如今 T-Mobile 網站已找不到 hTC 10 的蹤影。

hTC 10 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對此,宏達電反駁,回應指 hTC 10 於 T-Mobile 的網路商店上已全數銷售完畢,但 T-Mobile 用戶仍可於 HTC.com 上購買搭配 T-Mobile 電信服務的 hTC 10,並獲贈 UH-OH Protection 服務。

UH-OH Protection 服務將提供消費者於 HTC.com 購買產品後 1 年內,如發生螢幕破損或手機進水傷害,可免費換同款手機服務 1 次。

你可能還想看... hTC 10 挺不住了?傳 Desire 10 準備推出接棒! hTC 新款 Nexus 讓手指更有用?特殊操作方式曝光!HTC 迎來強力幫手?傳新版 Vive 研發 Intel 參一腳!

【下一篇】
 將在下月上市?HTC Nexus 新機通過 F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