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讓 Windows 10 無所不在?明年重大更新將加入 MR 系統!

2016/08/17 11:19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將會在 2017 年的 Windows 10 更新中加入「Windows Holographic」系統(圖/Microsoft)

儘管 Windows 10 才剛推送一波重大功能更新 Anniversary Update,但對於未來 Windows 10 還能獲得哪些新功能依舊許多用戶關心的焦點。最新消息指出,Microsoft 將會在 2017 年的重大更新中,讓 Windows 10 電腦裝置獲得「Windows Holographic」系統,進一步擴大 Windows 10 上 MR 混合實境的應用!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Microsoft 宣布在 2017 年的 Windows 10 更新中,將會加入 Windows Holographic 這項功能,該功能是用於擴增實境的系統,藉由軟體與 API 來與 HoloLens 等裝置連接,讓 Windows 10 上的軟體能以 AR 擴增實境或 VR 虛擬實境的方式顯示。

目前在 Microsoft 的 AR 擴增實境應用中,主要還是依靠 HoloLens 這款眼鏡來使用,該眼鏡售價為 3000 美元。由於售價過高,Micorsoft 想要普及 AR 擴增實境的應用,勢必得依靠第三方合作夥伴的加入。目前 Microsoft 的長期合作夥伴,包含 Dell 和 HP,都預計會開發出類似 HoloLens 的裝置以推向市場。

藉由 Windows Holographic 這項功能,開發者可以打造出適用於 Windows 10 上的多種 App,包含 AR 擴增實境與 VR 虛擬實境的應用皆然。透過 Microsoft 主打的 MR 混合實境計畫,讓 AR 與 VR 應用可以藉此開發成 Windows App。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周年更新有 5 件事台灣用戶該注意? Windows 10 周年更新災情嚴重!微軟公布 2 大解法一年免費很有效? Windows 10 市占率突破 20%!

【下一篇】
 又一波周年更新推出?這次輪到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