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波周年更新推出?這次輪到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

2016/08/17 09:45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Mobile Anniversary Update 開始推送(圖/EPA)

對於為數不多的 Windows 手機用戶、特別是使用運行 Windows 10 Mobile 機種的用戶,Microsoft 現在總算是讓期盼已久的 Windows 10 Mobile Anniversary Update 周年更新釋出,逐步推送到目前已經運行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手機上!

根據《Windows Central》的報導,在 Windows 10 Anniversary Update 推出後的兩周,Microsoft 正式開始推送 Windows 10 Mobile Anniversary Update 這個周年更新,使用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用戶,可以透過「設定」-「更新與安全性」-「手機更新」來取得版本號 14393.67 的系統更新。

Windows 10 Mobile Anniversary Update 在 Cortana 的功能上升級不少(圖/jeshoots)

只要是目前已經升級到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手機都可以獲得升級,在這次更新中主要有 3 個部份的功能更新。其中一個就是 Wallet App,在美國開始支援接觸支付方式,不過僅限於 Lumia 650、Lumia 950、Lumia 950XL 三款手機。

接著是相機 App 的部分,除了有新捷徑設計方式,也支援全景拍攝。最後則是 Cortana 部分的更新,可以對手機進行更多的操作,甚至使用其他 Windows 10 裝置時,可以要求 Cortana 讓手機鈴響,方便找到遺失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周年更新有 5 件事台灣用戶該注意? Windows 10 周年更新災情嚴重!微軟公布 2 大解法一年免費很有效? Windows 10 市占率突破 20%!

【下一篇】
 一步驟開啟 Windows 10 隱藏版「暗黑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