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將推 3 款全新 iPad!還將加入「革命性」設計!

2016/08/16 11:00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全球平板電腦銷量近年來表現不佳,但每當 Apple 公司舉辦新品發表會時,全新的 iPad 仍然是不少消費者關注的重點。而最近,Apple iPad 又傳出新的進展。知名的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預估,Apple 將於 2017 年一口氣推出 3 款全新的 iPad,且將帶來「革命性」的改變。

(記者陳宜豐攝)

國外科技媒體 TheVerge 引述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表示,Apple 將會於 2017 年推出 3 款新的 iPad,其中包括 12.9 吋的 iPad Pro、10.5 吋 iPad Pro 以及低價版的 9.7 吋 iPad,台積電將會獨家供應所有處理器;此外,郭明錤還表示,2018 年 iPad 的設計將有「革命性」的改變,Apple 很可能加入可彎曲的 AMOLED 螢幕,以作為新的賣點。

(路透)

展望 2017 年的 iPad 銷量,郭明錤預估 iPad 明年全年將呈現 10% 至 20% 的跌幅;但若推出大尺寸的 iPad(如 10.5 吋的機種),則將有望在企業市場以及教育市場爭取到更多標案。郭明錤表示,雖然全球平板銷量疲弱不振,但 iPad 在教育以及企業端的需求仍然相當持續成長,

至於處理器方面,郭明錤則預估,12.9 吋的第二代 iPad Pro 以及 10.5 吋的 iPad Pro 將全數搭載台積電的 A10X 處理器;低價版的 9.7 吋 iPad 則將搭 A9X 處理器,同樣由台積電獨家代工。

(彭博社)

不過有趣的是,郭明錤並未在其報告中提及 7.9 吋的 iPad mini。TheVerge 認為,很可能是該分析師還無法得到明確的預測,應該不代表小尺寸的 iPad mini 將會從產品列中除去。

至於 2018 年,郭明錤認為該年對於 iPad 來說將會有大幅度的改變,「革命性」的 iPad 產品也很可能在 2018 年亮相;外觀設計上將可能導入 AMOLED 螢幕,在使用者行為以及各方面可能都將有跳躍式的改變,也將有望重振 iPad 出貨數量與動能。

你可能會想看... 照片曝光!Apple 將取消 iPhone 7 這 2 項最受期待的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