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浮起來」了?OvRcharge 磁浮充電技術現身!

2016/08/16 17: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兼具科技、質感於一身的 OvRcharge(圖片來源/kickstarter)

無線充電問世已經好一段時間了,雖然各家廠商不斷的推出相關產品,但是無論外觀或是功能都大同小異。幸好創意總是無可限量的,一家位於加拿大設計公司《AR Design》近期設計了一款無線充電裝置 OvRcharge,最酷炫的是這款裝置除了能夠充電外,還能夠讓手機漂浮在空中旋轉。

甚至連12吋的 iPad Pro 這樣的怪物都能讓它浮起來(圖片來源/kickstarter)

根據《Tech Insider》的報導,OvRcharge 使用磁浮的充電裝置使用木製基座(富有多種材質與顏色),利用磁力以及無線充電技術,讓手機懸在基座上,且中間並無任何障礙物。此外,無內建無線充電的手機(或是平板)需要一款附有特殊磁鐵的外殼以方便接收電力。

不過,可惜的是 OvRcharge 充電速度比起有線的需要花更多時間才能充滿。目前 AR Design 公司在知名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已達成 125 萬台幣的目標,並會在8/18日結束募資,預計售價約 6000 台幣。

你可能會想看... 讓 iPhone 電力更多! Mophie 新款背蓋還可無線充電 這才叫無線充電? 新 iPhone 充電距離達 4.5 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