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來還藏一手!iPhone 7 這個秘密功能超強大!

2016/08/16 12:09 文/記者劉季清

時序進入 8 月中旬,代表距離 Apple 今年秋天的發表會也不遠了!而隨著新品即將登場,網路上的爆料消息、照片、影片也越來越多;而且不只是外觀而已,更有許多照片曝光了 iPhone 7 的內部零組件。但是越看越多,卻讓不少人認為今年的 iPhone 7 真的「很無聊」!不過根據國外媒體今天釋出的一張照片看來,iPhone 7 似乎還是有一項相當令人期待的功能!

(路透社)

國外科技媒體 BGR 報導,網路爆料達人@The Malignant 在 Twitter 上曝光了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以及 iPhone 6s 主機板的對比照,且引述了一個中國的消息來源指出,Apple iPhone 7 將會支援快速充電功能,且「至少 5V/2A」;這一部分指的應該是 iPhone 的電源轉接器。

過去 Apple 為 iPhone 搭配的電源轉接器輸出規格都是 5V/1A,而之前有網友發現,其實幫 iPhone 充電時也可以使用規格為 5.1V/2.1A 的 iPad 充電器,電流輸出更大,充電也更快。而若 iPhone 7 真的支援快充功能,充電速度將可以比用 iPad 充電器來得更快,對不少消費者也將會是一項強大的吸引力。

(圖/Twitter)

有關 iPhone 7 的傳聞還包括改良後的天線膠條、移除 3.5mm 耳機孔、相機變大(iPhone 7 Plus 將搭載雙鏡頭設計)等;到底 iPhone 7 會不會真的如傳聞所說的「了無新意」呢?就要看 Apple 屆時為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