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10 挺不住了?傳 Desire 10 準備推出接棒!

2016/08/13 14:21 文/記者譚偉晟

hTC 10 在美國市場的銷售不佳(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儘管推出一款獲得相當優質評價的 hTC 10,但想要讓手機熱賣 hTC 似乎仍缺乏關鍵助力。目前美國電信商 T-Mobile 已經宣布 hTC 10 因為銷量不佳而下架,對此最新消息指出,hTC 將會在 9 月時推出 Desire 10 來延續手機的銷售表現。

根據《Slash Gear》的報導,美國電信商 T-Mobile 因為 hTC 10 的銷售已經下滑,宣布將開賣不過 2 個月的 hTC 10 下架,目前僅能在部分地區購買。先前 hTC 也已經調降了歐美市場的空機售價,恐怕是對銷售的助益仍顯不足。

先前泰國網友曝光疑似 Desire 10 的影像(圖/i Love Htc Thailand)

對此《Venture Beats》報導指出,hTC 已經準備要推出全新中階機種 Desire 10,熟悉該專案的消息來源指出,這款手機將會推出 Desire 10 Pro 和 Desire 10 Lifestyle 兩種款式。

傳聞規格會採用 5.5 吋 HD 螢幕,採用較低階的 Snapdragon 處理器,並且具備 3GB RAM、32GB 儲存空間,以及 2GB RAM、16GB 儲存空間的兩種版本。相機部分可能是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

相機部分支援 1080p 錄影,同時這兩款賞機將會支援 BoomSound Hi-Fi 版本立體聲喇叭,同時搭配高音質耳機販售。預計 Desire 10 系列手機會在九月底發表,此外會與先前的 Desire 820/630 等機種的設計相當不同。

你可能還想看... 這就是 hTC 下半年旗艦?Nexus 新機規格全曝光!hTC 新款 Nexus 讓手指更有用?特殊操作方式曝光!HTC 悄悄來!Google Nexus 新機最快下月上市!
【下一篇】
 HTC 迎來強力幫手?傳新版 Vive 研發 Intel 參一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