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抵擋不了的人氣!三星 Galaxy Note 7 訂單爆量 部分國家將延後出貨!

2016/08/12 16:4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全新大螢幕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於本月月初發表,掀起全球消費者高度討論。不過似乎是因為 Note 人氣過高,竟然傳出因需求太旺而導致供不應求的狀況,部分市場可能將面臨延後開賣的情況。

(圖/法新社)

專門報導三星相關消息的媒體 SamMobile 指出,SamsungMobileNL 日前在官方 Twitter 上表示,原本 Galaxy Note 7 訂於 9 月 2 日在荷蘭開賣,將順延一周至 9 月 9 日。而除了荷蘭市場以外,馬來西亞原定於 8 月 19 日出貨,三星將把上市時間改至 9 月,不過三星馬來西亞 Facebook 粉絲團並未說明將於 9 月幾號開賣。

三星對媒體表示,因為 Galaxy Note 7 需求強勁,因此需要調整部分市場開賣時間。三星表示,馬來西亞市場開賣時間雖然調整,但不會影響到已經預購的買家。Note 7 自開放預購以來表現就相當優異,在台灣開放預購後 24 小時之內數量就達 2 萬支,在南韓的預購數量也突破先前 Galaxy S7 系列雙機的預購紀錄,短短 2 天之內預購數量就來到 20 萬支。

(圖/美聯社)

Galaxy Note 7 於本月份 2 日發表,這次只推出雙曲面螢幕版本,並加入 IP68 防水防塵功能、虹膜辨識、功能更強大的 S Pen 觸控筆等等,成功吸引不少目光。不過之後全球整體的出貨表現將如何?未來的銷量是否可以持續預購期間的強勁力道?還有待後續持續觀察。

你可能會想看... 完全不心動?Galaxy Note 7 不吸引你可能有這 7 項理由! 新技術太多?3 分鐘掌握 Galaxy Note 7 的 7 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