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Note 2 諜照曝光!直接致敬 Galaxy Note 7?

2016/08/12 11:37 文/記者譚偉晟

小米 Note 2 螢幕諜照曝光(圖/@cool玩科技)

小米今年已經發表了旗艦機種「小米 5」,為了迎戰下半年的各家旗艦機,外界預期小米還會另外發表一款 Android 旗艦手機「小米 Note 2」。現在這款手機的螢幕諜照已經曝光,採用雙曲面玻璃的設計,與 Galaxy Note 7 相當類似!

根據《Android Headline》的報導,小米 Note 2 預計會採用雙曲面玻璃螢幕,並且採用實體 Home 鍵設計,並且會支援指紋辨識功能。在外觀上恐怕會與 Galaxy S7 Edge 和 Galaxy Note 7 相當類似。

小米 Note 2 螢幕諜照曝光(圖/@cool玩科技)

這款手機的傳聞規格,包含採用 5.7 吋 QHD 螢幕,內建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效能上直接挑戰 Galaxy Note 7 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最高規格版本。

另外這款手機也將支援 USB Type-C 3.0 傳輸埠,內建基於 Android 6.0 打造的 MIUI 8 系統,傳出售價將會落在人民幣 3499 元,也就是新台幣 16,600 元左右,預計會在 9 月 5 日當天正式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直接瞄準蘋果!小米筆電 Air 一次推出兩款機型為什麼小米堅持不做防水手機?雷軍親自解密!iPhone 打不贏小米?Apple 在中國市場逐漸落後!

【下一篇】
 效法 M8 雙鏡頭?小米新機「紅米 Pro」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