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Plus 到底有哪些顏色!這張圖說明一切!

2016/08/12 11:06 文/記者劉季清

備受外界關注的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即將在今年秋天推出,而除了手機的規格、效能以外,iPhone 7 會有什麼樣的配色也是大家相當關注的焦點。還記得 2015 年時 Apple 推出了玫瑰金的 iPhone 6s 造成了不小的轟動,那今年的 iPhone 7 會不會有全新顏色加入呢?國外就有媒體曝光了一張黑色的 iPhone 7  Plus 諜照,看起來低調卻相當顯眼。

(圖/freestock)

國外科技媒體 BGR 報導,中國微博上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Plus 的照片曝光,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有 3 支 iPhone 7 擺在一起,分別是金色、玫瑰金,以及全新的「太空黑」。

太空黑 iPhone 7 Plus 曝光(圖/翻攝自BGR)

先前有消息指出,今年的 iPhone 7 將有幾款顏色,除了本來的金色以及玫瑰金以外,可能將加入深藍色。不過日本科技網站 Mac Otakara 引述中國零組件供應商提供的消息指出,iPhone 7 加入深藍色,但卻將放棄原本的太空灰。

(圖/翻攝自BGR)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則表示,這樣的消息其實想想也是有道理,因為銀色與灰色本來就相當接近,若加入了深藍色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而從這次曝光的黑色 iPhone 7 Plus 諜照上可以看到另外一個特點,就是每一支 iPhone 7 Plus 都配有雙鏡頭,且都支援 Smart Connector 智慧連接。

(圖/翻攝自BGR)

外傳今年的 iPhone 7 系列手機將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外觀設計甚至將可能與 iPhone 6s 十分相像。難道 iPhone 7 除了新顏色、移除耳機孔以外,真的就沒有其他特色了嗎?是否又會因此影響到全球消費者的換機意願?就看看 Apple 今年 9 月份為大家端出什麼誠意之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