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劇兼顧寫稿!Google 讓 iPad 用戶一心能兩用?

2016/08/11 12: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終於為旗下的辦公室 iOS App 新增畫面分割功能(圖片來源/iMore)

由 Google 所推出的生產力應用 Google 文件、Google 試算表、Google 簡報的 iOS 版本,終於支援了 iPad 的畫面分割功能,這讓使用者可以同時以一個 iPad 的螢幕來撰寫報告及修改電子表格,不需要在後台中切換。

除了新增畫面分割功能外,Google 文件也允許使用者在文件中新增分頁符號和嵌入照片。同時也修復不少 Bug 以及各項性能改進,使用上可以更加的順暢、穩定。iPad 用戶可以下載這些 App 來使用這項新功能(Google 文件Google 試算表Google 簡報

(圖片來源/擷取自App Store)

Google 一直一來都非常擅長於將實用功能加入到 iOS 中,提供 iPad 和 iPhone 用戶更多生產力工具,但通常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將新的功能完整加入所有 App 中。例如 Chrome 瀏覽器早在去年十月就已經支援 iPad 畫面分割功能,然後直到現在才終於輪到 Google 文件、Google 試算表、Google 簡報。

並非所有 iPad 都支援分割畫面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Apple)

你可能會想看... 發文不用動手? Google 文件輸入功能升級! Gmail, Google文件將支援 50 種以上語言手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