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兵立奇功!iPhone SE 成為英國最熱賣手機!

2016/08/11 11:4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Pixabay)

台灣手機使用者多半偏好大螢幕手機,不過在國外情況卻是大不相同,根據《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的調查,他們表示英國人在手機的螢幕大小偏好小手機,因而促使 iPhone SE 在英國熱賣,並成為最暢銷的機種!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認為,iPhone SE 是英國賣得最好的智慧型手機(他們認為4吋手機對蘋果拓展歐洲市場有很大的幫助)。(圖片來源/擷取自Unlockiphoneuksim)

Apple 自四月發行的 4 吋螢幕手機 iPhone SE,這不僅吸引了很多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也促使不少 Android 用戶從而改用 iPhone。這隻價格實惠的 4 吋螢幕手機,除了螢幕比 Apple 的主力機 iPhone 6s 來的小,同時也使用很多原本回收自舊 iPhone 的零件,以藉此達到環保的成果。

價格實惠以及實踐環保概念或許是這隻四吋手機熱賣的原因。(圖片來源/擷取自Macnn)

顯然 Apple 的策略成功奏效,在美國 2016 年第 2 季中的手機銷售排行中,iPhone SE 奪得第三名的市佔率,而在歐洲市場則有 18.2% 的市占率。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 則是美國最受喜愛的智慧型手機,有 15.1% 的市佔率,比 Samsung 的 Galaxy S7 & S7 edge 的 14.1% 還高,排名第三的 iPhone SE 則擁有 5.1%。

雖然 Apple 的主力機種還是 iPhone 6s 但經典四吋螢幕似乎還是受到大眾的喜愛。(圖片來源/擷取自Pixabay)

比起美國,英國人似乎更熱愛 iPhone SE,《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的分析師 Dominic Sunnebo 表示:「在英國,iPhone SE 是賣得最好的產品,在第二季市占率有 9.2%,緊接著才是 iPhone 6s 的 9.1%。這兩款 iPhone 有助於 iOS 的使用者成長、從 34.1% 到 37.2% 共成長了 3.1% 個百分比。」

另外在法國,iOS 的使用者也有明顯的成長,在智慧型手機中佔有 20.2%。鄰近的德國則是從原本的 13.2% 成長一個百分比來到了 14.2%。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得救了?iPhone SE 持續在美熱賣! Apple 也低估了?iPhone SE 銷量持續飆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