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意外漏口風?傳 iPhone 7 將於 9 月 7 日正式發表!

2016/08/11 09:43 文/記者譚偉晟

圖為中國山寨的假 iPhone 7 機殼(圖/Jonathan Morrison)

不管是 iPhone 7、或稱作 iPhone 6SE,總之對於新 iPhone 的種種傳聞,預計都將於 9 月 7 日正式揭曉?根據《Bloomberg》的報導指出,Apple 下一款 iPhone 新機,可望就在這天發表!

這項消息是從《Bloomberg》的報導中洩漏。該報導主要是談及新一代 Macbook 的目前開發狀況。根據熟悉 Macbook 業務的消息來源指出,Apple 打算讓 Macbook Pro 的產品週期提升到 4 年,升級後的筆電將會相當輕巧,具備可以觸控使用的功能鍵、提供更長的續航力、以及效能更強悍的顯示晶片,讓用戶可以獲得更好的娛樂體驗。

圖為新 iPhone 的渲染圖(圖/ Martin Hajek)

該報導指出,Apple 在今年初就開始測試新的電腦裝置,不過消息來源提到,新款的 Macbook Pro 可能不會再 9 月 7 日、也就是要推出新 iPhone 的日子登場。根據這個說法,間接證實了新 iPhone 的發表日期。

儘管 iPhone 6 和 iPhone 6s 的發表日期都是在 9 月 9 日,但先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提到,新 iPhone 的預購日期這次將會落在 9 月 9 日,當時《Forbes》的報導就推算,新 iPhone 的發表日期會是 9 月 7 日,因為星期三是 Apple 相當喜歡的發表會日期。目前對於這則報導,Apple 依舊拒絕做出評論。

【下一篇】
 iPhone 抗摔程度大進化? 700 米高空滑落螢幕沒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