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追劇頓頓的?Netflix 新 APP 查電信商給不給力!

2016/08/10 13:23 文/記者陳宜豐

手機已成為目前最多人使用的追劇平台(圖片來源/彭博)

堪稱是美國網路串流影音一哥的 Netflix,除了主打連網電視市場外,在平板/手機部分也透過 APP 主打單帳號通用以及不間斷收看等功能,不過透過手機網路連線總有個麻煩,那就是連線穩定度與速度問題,不過 Netflix 今天推出一款名為 Fast.com 的測速 APP,讓使用者在追劇前先確認網路狀況。

Netflix 正式推出手機/平板適用的快速網路測速軟體 Fast.com

Fast.com 的介面相當簡單,開啟 APP 之後不用按下任何按鈕,就會直接開始進行測速,使用者在追劇追到一半時發覺畫面遲鈍,可以直接透過手機 APP 快速切換的功能,直接觀看現在手機連線的速度如何?

Fast.com 的介面相當簡單,一打開就會開始進行測速,而且沒有廣告

不過 Fast.com 僅會針對下載速度進行測試,根據 Netflix 的說法,一般消費者在手機使用上下載量遠遠大於上傳量,網路追劇時更是如此,所以在 Fast.com 上面僅做這樣的顯示功能。此外,因為 Fast.com 是 Netflix 所推出的測試軟體,因此主要的測速對象就是連上 Netflix 的串流伺服器,對於其他影音串流服務如愛奇藝LINE TV 等僅能提供參考。

下載連結

iOS(iPhone、iPad)請點此下載

Android 手機平板請點此下載

你可能會想看... 太無聊? 6 款追劇神器讓你精彩影片看不完! 拒當沙發馬鈴薯!Netflix 教你這樣追劇就能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